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>>互动交流 >>交流反馈>>
咨询问题:

柳铁新城6栋二层201室建(构)筑物未按照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》建设,涉嫌违建,请求拆除违建墙体及付

咨 询 内 容:

我们的合同上六栋二层的架空层是物业用房及社区办公室,原物业用房面积是680㎡,后改为119㎡,缩水560㎡,物业用房的产权是全体业主共有,街道姚主任拿出规划图说现在归他们所有,并出示通告,通告上规定更改物业用地须取得利害关系人的认可,并召开听证会。这些他们都没有做。我们在未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们恶意的更改了。社区从255㎡调整为791㎡,请大家投诉到城管局申请恢复六栋二层原状,依法拆除违建墙体及违章附属物。谢谢大家!举报违建地址:柳州市柳南区鹅山路三区一号柳铁新城,举报内容:

提问日期: 2020-10-24
受理回执号: 202010243578
类 型: 局长信箱
是否回复: 已回复
回 复 内 容:

尊敬的市民您好,您反映的问题柳南区南站街道办事处回复:经调查核实,太阳社区位于柳铁新城6栋二层是根据柳办(2016)17号《关于进一步强化柳州市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基础保障的实施方案》中的“至2018年所有服务用房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”的工作要求,以及从建立区域党建资源共享的服务模式出发,结合实际,柳南区政府向柳州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柳铁新城2号、3号地块的社区用房与1号地块的社区用房合并,合并后更便于服务小区居民。柳州市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位于柳州市鹅山路三区1号的“中房柳铁新城”规划总平图于2018年8月31日经柳州市规划局批准,将柳铁新城1号地块6栋二层居委会用房面积由255.34平方米调整为791.94平方米。关于违建墙体及违章附属物,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查违二中队回复:接到该案件后,非常的重视该案件反映的情况,并及时派出人员到达现场核实。经调查,该处建筑为框剪结构的合法建筑,在其合法使用范围设置隔墙属于正常的装修行为,不需要规划部门审批。经核实未发现有新增扩建面积的违建行为。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!

回复时间: 2020-10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