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>>互动交流 >>交流反馈>>
咨询问题:

小区私装地锁、破坏绿地养鸡种菜等不文明现象严重

咨 询 内 容:

嘉华苑小区现有自管会及恒泰物业共管,自管会以“老资历”住户为主,通常不敢管不愿管,而物业也是管不了。目前小区有以下两现象亟待解决: 1、小区公共范围内私装地锁现象严重,各类地锁三、四十个,因地锁等争抢车位造成邻里间争吵、老人小孩被地锁绊倒等现象时有发生; 2、小区内公共绿地被破坏,用于饲养家禽、种植蔬菜等。 文明和谐的社会需要大家共同维护,恳请城管部门予以出面进行处理!

提问日期: 2019-10-16
受理回执号: 2019字第10160089
类 型: 咨询
是否回复: 已回复
回 复 内 容:

您好,拉堡镇政府回复:社区联合城管部门、小区物业一起到现场处置,处理情况如下:1、因小区内车位太少,业主们没地方停车,把汽车停在了公共绿地上,已要求物业提醒业主们尽量不要停车在公共绿地。2、通知饲养家禽的业主把鸡关到自家的柴房,不要放在公共区域,业主表示同意。今天社区干部再次来到现场,确认业主没有再把家禽放到公共区域。3、经查看种菜业主的房产证,该业主的菜是种在自家产权的院内,不在公共区域。 安装地锁的问题,柳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复: 2019年10月22日9:00分执法队员到达现场,对现场地锁进行了解,是私人私装,2019年10月22日10:00分安排人员对该处地锁进行拆除,10:20该处地锁已拆除完毕!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!

回复时间: 2019-10-23